close

六福皇宮頤園  

因為我暑假回台灣了!

又因為我在日本一直再大聲嚷嚷我要吃烤鴨!

回台灣親愛的小毛人好好願意把大家約來吃烤鴨~

(到底有多不敢忤逆小毛?)

六福皇宮頤園  

烤鴨跟其他菜出來之前怕被餓死點的油封鴨,

吃第一片甜甜的好好吃,

吃第二片還是甜甜的好吃,

第三片就是好膩~

所以建議一桌十人坐滿在點!

六福皇宮頤園  

 廚師來切烤鴨的時候,

整桌的女人都一直在聊天真的很欠揍,

我照兩張以後也加入聊天的陣容,

後來送上來的就是烤鴨皮跟一些肉,

我想他的用意就是讓大家常常烤鴨的原味,

狠脆又狠香!肉也很好吃~

 黃芥末也好好吃(本人非常迷戀黃芥末)

六福皇宮頤園

 餅皮是屬於比較厚的那種,有Q

我想這也是用料實在的一種表示方法吧~!

烤鴨醬也好好吃!

對了!小毛有特別交代包三捲,不然平常可是包兩捲喔~

想吃飽一點就吃三捲~但不用三捲也可以狠飽!

六福皇宮頤園   

 這次唯一失敗的一道,

沒味道,

鴨子剩下來的肉爆的。(銀芽爆鴨絲之類的名字)

鴨骨湯他又說真的只是一碗湯喔,

我已經想不起來剩下那種料理方式了,但總之不推這種。

真不知道想逼大家逼到哪。

 六福皇宮頤園  ˋ

讓我驚豔到不行的九轉肥腸!

謝謝小毛阿姨的推薦,真的超好吃的!

還記得大四吃燒肉小毛在樂也燒肉叫了一大堆大腸來烤,

那時的我們真的好愛大腸喔~

(還是我們是愛吃大便?)

非常入味而且大腸非常Q,卻不會咬不爛!

總之就是非常好吃!

 

六福皇宮頤園  

 我硬點的蟹肉絲瓜,

我就很想吃平凡無奇的絲瓜啊!!!!

真的超平凡~

六福皇宮頤園  

炸鮮奶這道我後來去夜市有看到,

別桌都點拔絲地瓜,我們點這個哈哈哈。

因為我跟葉小姐在日本都受夠大學芋了(類似拔絲地瓜的東西)

死都不讓小毛點,結果這道真的還好。 

 

六福皇宮頤園  

 感覺這篇小毛戲份無比重,

因為跟大學一樣,

葉小姐保持坐著都不會動,

秀惠一講話二姐就(邊揮手)說屁勒~。

唉呀那些日子真是開心雖然我們什麼都沒做。

 

六福皇宮頤園  

變成OL的葉小姐和變成小田切讓的二姊。

我的評價:

和朋友再一起配美食真開心~

有酒喝到吐的話會更完美(但我們應該換間店啦) 

 

網址:http://www.westin.com.tw/01_text.asp?sn=52

午餐11:30am ~ 2:00pm
晚餐5:30pm ~ 9:30pm
座位總數:用餐區 44-60 
     包廂區 4-60

主廚推荐套餐
註: 菜單依季節性變化不定時更改,依現場提供為主。

電話:(02)8770-65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西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