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一直打長崎之旅我都膩了,差點要變長期之旅。

最近論文寫的好痛苦,

每次上課還是會被老師說:你太急了~或文章段落要接好~

煩都煩死了!!!!!!

我就是很愛跳痛呀!論文跟網誌一樣都想要隨心所欲的寫啊~

所以我要寫這家: さんど亭アン!

這家店在王子公園站,

以前我住的地方也好靠近那裡,

想到我以前的生活就覺得我真的是很會享受人生的人呀~(嘆)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 又吃燒肉是為了感念我的恩人:老王,

他人好好幫我改申請獎學金的內容(其實根本就是他寫的),

然後我就得到一筆大概也只能補助食費的獎學金,不過也很好啦!!!

我們去點了雙人套餐。(兩人六千<--慶功難免奢華)還另外點了蝦蝦。

因為我們都熱愛蝦蝦蟹蟹這類吃完好像會痛風的食物~

上面是牛舌,

我覺得這牛舌還好,老王則是本來就不愛牛舌。

我想他可能比較喜歡人舌(?)吧。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 裡面付的泡菜。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 一開始我都在忙拍照看起來都老王在烤,

但是我真的有烤喔!我還滿熱愛烤肉的。

雖然以前在台灣都是小毛在烤,

來日本以後我好常在烤喔~

而且都會想以最快的速度烤完(自我挑戰的心情),

這次被念說你不要烤這麼快好不好。

 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 好好吃的軟肉~

軟肉吃起來就是一種很高級的感覺,

在台灣吃烤肉每次都會吃到那種很像吃粗飽的肉。

日本就幾乎沒吃過那種肉。

不過台灣到是有一家店可以吃:燒肉石松五十三次,

老王回台灣也吃過他也說好好吃,

喜歡日式燒肉的朋友可以盡情去吃了!

さんど亭アン

烤洋蔥都好甜 喔日本

來日本以後我很少認真洗菜,

自以為他們的菜都很乾淨。

這種不好好洗菜的毛病學妹也有!(笑)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沙拉~

我忘記味道了,

想必是不難吃,

洋蔥辣辣的也好吃~ 

 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都軟肉類(油花分布均勻)的肉~!

好吃好吃~

套餐餐點到此為止,

但我們還點了蝦蝦,

店員說蝦蝦沒了,可是後來他又變出一人份,

一人為什麼要吃兩隻蝦蝦我不懂。

總之我跟老王一人一隻。

 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 那個在南瓜和檸檬中間看起來像辣椒的東西,

他是什麼啊??

老王說了好幾次好好吃,我吃了一口就送給他了。

我覺得很不好吃啊~姑且就叫他臭臭椒好了。

 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 蝦蝦看起來真是好吃的東西。

但因為頭好難烤,

身體烤一烤就剪掉,

剩蝦頭在烤。

後來也給老王吃了,

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極深海的味道,

例:牡蠣,蝦膏,海膽等。

這樣感覺我好像不是個會吃的人。

但就算惹,人總是要有點缺點才完美呀!(誰說的?)

 

さんど亭アン  

最後付上老王照片(還仿gf5效果)一張,

老王看自己照片時會說:嗯~很帥,

我覺得他真是一個謎樣的人。

 

然後回家就會去王子公園站搭車,

王子公園都住王子耶。

路上男男男男都好帥,

運動陽光型啊~雅痞型男呀~挺拔上班族呀~

早知道我之前也搬過去一點就好了!

 

另,順便提一下好了,老王以前也住王子公園。(順便稱讚他一下)

但隨著時光流逝,他也搬走了。

 

網址:http://ann.sandotei.co.jp/

我的評價:軟肉好好吃!有高級感,但吃太多會膩。

很久沒吃肉一定會超開心。

啊!突然想到我跟老王吃到一半開始感嘆我們越吃越挑,

回不去什麼都好好吃的日子了。啊~瑞凡(煩不煩)

 

喔!這間店好像標榜韓式燒肉,

但其實日式燒肉本來就是韓式燒肉耶你們知道嗎?

根本沒有日式燒肉,日本人講燒肉都說韓式。

只有台灣人說是日式。

不然你們去問少女時代的潔西卡好了,

他在日本說他最喜歡吃日本的燒肉被罵,

因為韓國人說燒肉是他們的(這倒是真的,不過我想更早應該可以追到成吉思汗吧?)。

不過這家店沒有什麼韓國的元素到是真的。除了有泡菜。

 

啊!突然想到時事一件,

最近日本的燒肉店都不賣生肉刺身了,

因為之前有家店吃死人,

處理不好有很多病菌,人家去慶祝結果一家走了兩個人。

老闆道歉的時候磕頭還哭我覺得他超爛的,

要磕頭就應該把自己的頭磕破啊,

人命就這樣沒了好不好意思呀~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關西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