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lt peanuts鹹花生

 喔!是家文青店。

 氣氛很好,餐點不錯,酒有待加強。

自從來日本以後還真的變狠愛喝酒,

遇到店裡的酒不好喝真的會不開心耶!

 

salt peanuts鹹花生

 起司拼盤,白酒,想不起名字的不好喝的酒。

也許文青都不需要喝酒因為酒不醉人人自醉!

喔~起司的部分切達跟卡曼唄魯還有摸擦啦~起司都還滿好吃的。

核桃可以不要弄那麼碎,麵包好吃。

salt peanuts鹹花生    

 芝麻葉和鴨子,
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。

salt peanuts鹹花生  襖

模糊的豬腳卻讓人深刻的好吃。

德國豬腳半分,我非常喜歡德國豬腳,

在日本也很少吃。

我覺得這家店很妙的是他的豬腳,膠原蛋白很多耶~

吃到現在大概這家的豬腳的皮最厚吧!

但我還滿喜歡豬腳的所以狠OK!我愛~

 

salt peanuts鹹花生  

 蘋果派跟另外一杯難喝的酒,

又忘記名字了。

跟朋友聊天和吃飯的話我覺得這間店狠適合。

但是想買醉可能就要換家店了。

我來之前在台灣也不喝酒的,

所以對有好喝的酒的店還真的完全沒有名單。

等我回去再慢慢發覺吧~

 店的資訊:

Salt Peanuts - 鹹花生咖啡館/展廠.since 2007
地址: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
交通方式: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,右轉師大路直走,巷口為水果店&眼鏡行,本巷前段為師大路,後段為泰順街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3681019      
展廠申請連絡email:zebrachang@gmail.com
營業時間 : 
一 ~ 五 11:00-11:00 
六 ~ 日 10:00-11:00 

請參考他們的網站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ltpeanuts/255313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西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